教育 教育は科学であってはなりません。 それは芸術で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のです。 シュタイナー 詳細 tag 教育 教えることのできない子供というものはない。 あるのは子供達にうまく教えられない学校と教師だけである。 M・アドラー 詳細 tag 教育 昨日の思想によって子供を縛るのは教育ではなく訓練である。 明日の思想によって子供を縛るのもまた教育ではなくて訓練である。 教育は訓練ではな
蘇格拉底 名言 教育-教育名家名言集锦 1、儿童的一切教育都必须遵循一个原则,即帮助孩子身心自然的发展。 ——蒙台梭利 2、当在学校所学的一切全都忘记之后,还剩下来的才是教育。 ——爱因斯坦 3、教育工作中的百分之一的废品,就会使国家遭受严重的损失。 ——马卡连柯 4、教育贵于薰习,风气赖于浸染。 ——郭秉文 5、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 ——管仲 6、与其守成法,教育学家名言收藏(一) 1、教学的艺术不在于传授本领,而在于激励、唤醒和鼓舞。 ——德国教育学家第斯多惠 2、 播种行为,可以收获习惯;播种习惯,可以收获性格;播种性格,可以收获命运。 ——萨克雷 3、教师的爱是滴滴甘露,即使枯萎的心灵也能
蘇格拉底 名言 教育のギャラリー
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すると、ダウンロードまたは拡大表示できます
![]() | ![]() | |
![]() | ![]() | |
![]() | ||
![]() | ![]() | |
「蘇格拉底 名言 教育」の画像ギャラリー、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
![]() | ![]() | |
![]() | ![]() | |
![]() | ![]() | ![]() |
「蘇格拉底 名言 教育」の画像ギャラリー、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
![]() | ![]() | ![]() |
![]() | ||
![]() | ||
![]() | ||
「蘇格拉底 名言 教育」の画像ギャラリー、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
![]() | ![]() | ![]() |
![]() | ||
![]() | ![]() | |
![]() | ||
「蘇格拉底 名言 教育」の画像ギャラリー、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
![]() | ![]() | |
![]() | ||
![]() | ||
「蘇格拉底 名言 教育」の画像ギャラリー、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
![]() | ![]() | |
![]() | ![]() | ![]() |
![]() | ![]() | |
「蘇格拉底 名言 教育」の画像ギャラリー、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
![]() | ||
![]() | ||
![]() | ![]() | |
![]() | ![]() | |
「蘇格拉底 名言 教育」の画像ギャラリー、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
![]() | ![]() | |
![]() | ![]() | |
![]() | ![]() | ![]() |
「蘇格拉底 名言 教育」の画像ギャラリー、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
![]() | ![]() | |
![]() |
教育 名言名句 大全 1、劳动的崇高道德意义还在于,一个人能在劳动的物质成果中体现他的智慧、技艺、对事业的无私热爱和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同志的志愿。 ——苏霍姆林斯基 2、自我教育需要有非常重要而强有力的促进因素——自尊心、自我尊重感、上进心。 ——苏霍姆林斯基 3、任何人如果不能教育自己,也就不能教育别人。 ——苏霍姆林斯基 4、美的事物在人心中唤起的那种感觉,是类似我们当着教育名言名句大全 40、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雖令不從。 ——孔子 41、教育技巧的全部訣竅就在于抓住兒童的這種上進心,這種道德上的自勉。 要是兒童自己不求上進,不知自勉,任何教育者就都不能在他的身上培養出好的品質。 可是只有在集體和教師首先看到兒童優點的那些地方,兒童才會產生上進心。 ——蘇霍姆林斯基 42、孩子提出的問題越多,那么他在童年早期認識周圍的東西也就愈
Incoming Term: 名言 教育, 名言 教育部, 名言 教育孩子, 名言 教育者, 英语 名言 教育, 伟人 名言 教育, 教育 名言, 爱因斯坦 名言 教育, 蘇格拉底 名言 教育, 卢梭 名言 教育,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